北京別墅裝修公司哪傢好?兩組紫禁尚品國際設計參考

案例信息:

小區:北京禦湯山別墅區

裝修風格:簡歐風格

面積:360㎡

鋼琴房

客廳

臥室

主臥

設計裝潢

餐廳

看完這一組實木地板位於禦湯山別墅的簡歐風格裝修效果圖,我們來看看第二組別墅裝修案例。同樣是來自北京紫金國際別墅裝修公司的設計案例。

案例信息:

小區:花樣花年郡別墅區

裝修風格:美式風格

面積:220㎡

客廳

臥室

露臺

客廳細節

客廳全景

臥室

臥室

看完瞭這兩組北京紫禁尚品國際裝修公司的別墅裝修效果圖,您覺得如何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這傢公司的實力吧:

紫禁尚品國際別墅裝修公司簡介:

北京紫禁尚品國際裝飾有限公司,專註大宅、別墅裝修設計15年,高端別墅裝修設計解決專傢,紫禁尚品官網咨詢熱線:15901158543(可加微信), 北京紫禁尚品國際裝飾有限公司同時也是一傢專業從事傢裝設計與施工為一體的裝飾企業,與國內外多傢知名設計機構結成戰略聯盟。公司團隊具有多年的實戰經驗,大部分設計師來自香港,受教過最前沿的專業設計,曾獲國內外多項設計大獎。

我們秉承專業、理性、務實的態度與精神,勇於突破形式局限,敢於思維逆向、跳躍的工作態度融入設計中,深入瞭解市場,多次與客戶溝通,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地提煉設計的本質和內涵,同時註重工藝的品質。我們致力於將設計、主材、陳設、工程等融會貫通,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具前瞻性的服務.公司擁有千平米辦公空間,硬件配套設施齊全。

公司體制完整、部門齊全,對設計、施工及後期服務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嚴格科學的質量保障體系。設計部、客服部、業務部等多個部門在工程施工中的多極化管理,有效的保證瞭工程的進度和質量。我們用智慧、技能與真誠打造精品,把用戶的期望變為美好的現實。“信譽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是我們永遠遵循的宗旨。尊重傳統、推崇時尚、銳意創新、志在超前是我們經久不變的理念.

公司經營范圍:專業從事高檔公寓、別墅的設計與施工。公司從業多年來,業績非凡,所承接並完成的各類別墅的施工均受到瞭業主的一致好評,在裝飾市場贏得良好的信譽,在業界享有較高的知名度。

2002年,紫禁尚品國際裝飾在香港揭牌成立。公司定位於建築設計、公共空間、高端會所、名人私宅的整體裝修設計;

2003年,紫禁尚品憑借國際前沿的原創設計理念、精湛完美的皇室工藝和在上流社會口口相傳的知名度,與國內外多傢知名設計機構結成戰略聯盟,快速進入國際市場;

2006年,紫禁尚品穩步發展,不斷壯大。無論是設計、工藝、服務、品牌都深受客戶好評;

2008年,是中國奧運的豐收年,也是紫禁尚品業務日益擴大的一年,公司的大小案例多次獲獎;

2009年,紫禁尚品聚集一群有活力、有野心的強將,正式進軍大陸市場,在北京成立首傢分公司;

2011年,紫禁尚品香港總部組成30人的接待團,招待專程來港學習交流的大陸同行,與其交流經驗,分享心得;

2012年,紫禁尚品貴州分公司成立;

2013年,紫禁尚品國際裝飾全心打造的南派精工工藝受到北京高端裝飾市場一致好評;

2014年,紫禁尚品國際裝飾新增至3000平米辦公空間;

2015年,紫禁尚品廣東湛江分公司成立;

2016年 紫禁尚品安徽蕪湖分公司成立。

紫禁尚品國際別墅裝飾設計師擁有8年以上高端別墅、豪宅全案系統設計經驗,每年承接北京高端別墅、自建別墅、高端公寓、精裝別墅公寓等上千個別墅業主設計裝修業務,設計作品曾被時尚傢居《瑞麗》《美茲》國外雜志《HOMES》《TOP裝潢》《新浪傢居北部家具設計》《瑞麗傢居》《新浪樂居》等時尚傢居電視頻道播出及高端傢居雜志刊登地板施工報道!

紫禁尚品的南派精工出自南方派系,專做精致工藝。既具細膩、靈巧的南方風格,又具富麗、大氣的皇傢氣派。獨樹一幟,致力於建築、人與環境的完美融合。

參考資料:http://bj.zxdyw.com/HTML/2018/1/20181100944521270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