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陽光一起過生活!就想天天賴在 40 坪明亮北歐宅

家具工廠 家具設計 新古典家具

和陽光一起過生活!就想天天賴在 40 坪明亮北歐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燦爛的陽光、鮮明清新的軟件,以及帶點復古氣息的實木人字拼地板,讓這處 40 坪北歐宅更顯得舒適和迷人,而設計師也透過穿透式設計,釋放出更大的空間感,日常動線也變得開放又自由。 設計師重整零散的格局後,藉由開放式設計串連客廳和餐廚,並運用花磚地坪與客廳隱性區分領域,空間不但看起來更開闊和有層次,也讓料理區的清潔更容易。餐桌的舊木桌板呼應了木地板帶來的復古印象,加上溫潤的灰色調和清新的白,形塑寧靜紓壓也不失輕快個性的氛圍。主臥室結合了閱讀、更衣、盥洗等完整機能性,展現愜意自在的生活樣貌,運用玻璃材質,視線和日光便可以自由地在空間中穿透延展,讓空間和光感獲得最大的加乘效應。 小編的最愛 簡潔又清爽的公共領域,其實藏著不少的設計巧思,純白的沙發背牆將浴室和儲藏室的門片隱形,讓空間更加放大,設計師並沿著牆邊設置照明燈槽,雖然沒有特意做天花板,也能將燈具管線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鑫沅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8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