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單身假期!透亮輕盈的 20 坪簡約風居家

實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地板施工

女子單身假期!透亮輕盈的 20 坪簡約風居家

小編帶你看好宅 常常待在家裡工作,更需要舒服放鬆的空間氛圍,為單身女屋主所設計的簡約風住宅空間,以清爽的純白色為主調,並打造出寬敞又開放的公共空間,讓熱情好客的女屋主可以擁有足夠的聚會區,和好友們開心地聚餐品酒。 因為原有格局較為雜亂,開放感也不夠,整個空間看起來不夠明亮,藉著本次的裝修改造,設計師縮短了各個空間的動線,搭配強化玻璃材質營造出隱約透明的穿透感,也兼具使用安全性。客廳與餐廳為開放式設計,並以銀狐大理石餐桌作為生活核心,平時是女主人工作、翻查資料時的工作桌,當有客人來訪時,也可以共享美食美酒,成為朋友聚會時的歡樂聚點。 小編的最愛 為了使光線可以進入每個空間,本案運用了大量的玻璃材質,而臥室區也採用玻璃門片劃分領域界線,並在另一側隔出了更衣儲物區,保留通透感之餘,也有獨立隱私感。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1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