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的不只是空間!一家 4 口的雙拼 60 坪日光親子宅

 

流行燈飾.台北燈飾.燈飾照明

打通的不只是空間!一家 4 口的雙拼 60 坪日光親子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團隊為喜愛簡約風格的屋主規劃 2 戶合併的內部設計,將原先格局重新安排,為 60 坪空間打造合宜的 4 人動線。打通兩戶隔間後,讓居家空間獲得通透明亮的採光,原先格局擁有 2 座廚房與 4 個衛浴,經由設計師重新排列後,將其中一間廚房改為更衣間,並放大原有廚房坪數,接著拆除一間衛浴改為吧台,成為客廳與餐廳空間的連接。 針對動線規劃,由於空間足夠,設計師以長廊是玄關搭配大面積櫃體與鏡面,滿足孩子們的收納需求。接著將開放廚房收攏一側,以吧台作為無形場域分隔,並將客廳與餐廳置於同一動線,大幅提升家人間互動性,寬敞動線讓孩子不易產生危險。針對風格營造,順應屋主喜愛的簡約風格為主軸,以大面積純白搭配灰、黑色階,佐以色調輕淺的石材與木地板,成功放大空間感受。機能與動線相當完善的更衣間,根據需求設置開放及封閉式收納,中島收納檯面則劃出流暢動線。 小編的最愛 兒童遊戲室也是本案一大重點,在牆面設計大面積烤玻,讓孩子任意塗鴉,又便於家長清潔;天花板點綴童趣十足的汽球造型燈飾,搭配繽紛的家具與軟件,給予孩子豐富想像。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20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