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鐵窗阻逃生 屋主熟睡驚醒來不及逃

防鴿網 鐵窗 隱形鐵窗

台北市今天清晨又發生民宅火警,釀成一死,疑似又是鐵窗阻礙逃生惹禍。北投區一處民宅,當時民眾發現有濃煙竄出,立刻報警,住在二樓的屋主來不及逃出,跑到鐵窗旁求救,但要剪開鐵窗需要時間,等到被救出時身上已經有30%傷燙傷,緊急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死者家屬:「他房間就很多東西很亂,他這個人就很喜歡堆東西,東西很多。」

清晨時,原本死者的哥哥照慣例會來這裡帶媽媽去醫院,結果前腳剛離開,後腳家就燒起來,同樣在二樓屋內睡覺的兒子發現後立刻逃生,想叫爸爸時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家裡走道上都是雜物,再加上濃煙,就無法在第一時間撤離火場。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才說一定要加裝火災警報器,尤其有違建的更需要,結果才剛說完沒多久,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news.tvbs.com.tw/local/802507

http://www.designhy.com.tw/?p=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