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宅居住守則:公平收納 x 兩間更衣室 x 專屬長輩房

社區隱形鐵窗 居家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工程

新婚宅居住守則:公平收納 x 兩間更衣室 x 專屬長輩房

小編帶你看好宅 兩個人結婚,磨合著各式各樣的生活習慣與價值觀;在這間中古屋透天別墅內,即是年輕新婚夫妻的未來居所,老公有收藏公仔的習慣,想要齊全的收納機能,老婆想要一間鄉村風臥室,並期望兩人各自擁有更衣室,而長輩房提供丈母娘、婆婆一個臨時居住場域,讓兩人不必時刻回娘家婆家;多樣化的需求,設計師運用完善規劃一次到位,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由於屋內既有採光條件不佳,在公領域中,設計師引用輕柔色彩作為基調,並藉由一座木質收納櫃、達成收藏展示的意義,同時將此量體作為客餐廳的中介,加以局部透空的設計,增添光線及視線的流動;餐廳周邊則整合衛浴入口與櫃體,將機能隱於純白牆面之內,而更新後的窗戶,也導入了更為明亮的光線,無形中達成拓展空間感的作用;且規劃一間多功能長輩房,提供臨時客房之用,室內以移動式軟件取代過多的硬裝,因應未來任何的使用可能;二樓的主臥,採以柔軟線條打造唯美鄉村風,運用簡約的純白背景,讓空間回歸純粹、挹注無壓氛圍! 小編的最愛 主浴鋪陳白色的地鐵磚,並加入仿舊清水模材質,呈現不造作的自然韻致,凸顯屋主的生活品味!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70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