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滿點! 翻轉 3 房 2 廳 讓狹長格局變寬敞

超耐磨木地板.木地板施工.海島型地板

時尚滿點! 翻轉 3 房 2 廳 讓狹長格局變寬敞

在台灣,許多住宅不免偏長型走向,讓空間難以規劃利用,但其實只要稍微調整格局,就能享有寬闊又舒適的好生活!在本案中,設計師藉由懸浮的大理石電視牆保持穿透性,並讓客廳轉向,打開兩側空間視野,整體動線也變得更加流暢自然。 除了必須突破狹長屋型的限制,也需要保留 3 房 2 廳的配置,因此格局的劃分便顯得十分重要。公領域涵括客廳、餐廳,以及獨立的廚房位置,大理石電視牆採懸浮設計,保留公共空間的穿透性,並開拓寬敞的生活視野,同時也具有領域界定的功能,另一面則賦予收納用途,兼具多元機能性。至於色調和家具選擇上,則選用溫和的中性色彩和金屬元素作為基調,為生活注入精品居家的質感品味。私領域採用較深沉的木質色彩,營造沉穩靜謐的睡眠氛圍,而紡織布料則平衡俐落的線條架構,細緻點綴溫馨特質,回到家,就像是住進時尚飯店般舒適而享受。 小編的最愛 生活,不需要委屈自己!透過設計師的巧妙規劃,改變既有格局思維,讓狹長型的住宅,也能擁抱寬敞舒適的大空間感。

展億地板家

展億木業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