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色日光沐浴 由綠意編織的 90 坪透天玻璃屋

 

隱形鐵窗.新竹隱形鐵窗.隱形鐵窗安裝

用金色日光沐浴 由綠意編織的 90 坪透天玻璃屋

小編帶你看好宅 台灣南部總是以炙熱日光見長,設計師將透天別墅結合此極大優勢,利用大量的綠色植栽與玻璃建材,佐以色調清爽的木質與大地色軟件點綴,創造充滿質感卻不失悠閒的度假氣息。 由於樓層與坪數足夠,設計師將玄關及休閒、接待區域與居住成員活動的主要公共空間切開,以開放設計串連客、餐廳與廚房,更拓增客廳開窗面積,大幅度提升公共空間明度,更在戶外庭園納入植生牆設計,兼具環保與美觀機能。利用灰玻拉門切分廚房與餐廳場域,廚房內部搭配附有水槽與加熱功能的中島吧台,增進烹飪的流暢度與互動性。客廳以鑿面石皮電視牆作為沉穩的視覺份量,與戶外的翠綠植栽引入大量自然休閒的氣息,更擺上高度相襯的高腳椅,作為戶外觀景用途,蘊藏著時尚的酒吧風格。私領域針對不同的需求,以清爽的色調與木材與日光相互呼應,位於閣樓頂的客房空間更多了宛如西方電影常見的冒險氛圍。 小編的最愛 設計團隊更別出心裁在頂樓空中花園打造了夢幻玻璃衛浴,玻璃天窗無論是日光浴或觀星,都讓人覺得浪漫至極!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3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