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去麻煩事!特力屋衛浴煥新的 5 大優點 – 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

地板施工 海島型木地板 實木地板

衛浴空間能洗去你我的疲憊身心,彷彿隨著水柱沖刷著身體,壓力也能漸漸被釋放。但隨著長時間使用,無論是管線、設備與地板等皆會逐漸降低壽命與美感,所以多數人會自行衡量衛浴換新的時機,但該從何規劃呢?不妨交給專業貼心的 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 來解決你的困擾,首重空間的通風、採光及防潮功用,並依照屋主需求協助挑選設備,汰舊換新的同時也確保品質,並省去強迫推銷的壓迫感,以客製化的優質服務創造煥然一新的衛浴空間,獨創「衛浴煥新 333 工法」,嚴選建材品質與堅實工法,給予高品質且放鬆的衛浴環境。

優點 1:價格透明,替你精打細算荷包花費
居家裝修最在意的無非是價錢,舉凡價格、建材到施工項目都得仔細比較。有過裝修經驗的人都知道,若是自行尋找工班施作可能因為品質不一的緣故,導致工程期間有諸多問題產生,如臨時發現衛浴設備規格不符會建議硬換另一組、不然就得再等上一段時間才能更換,或是工程進行到中段時,工班又再追討加價等,讓人十分煩惱。特力屋好幫手於每項建材、設備、施作等價錢皆開放透明,挑選完畢後會羅列所有內容與總價,確認無誤後才進行施作工程,無須擔憂工班臨時加價。

優點 2:專業選材建議,把關設備品質
裝修為居家空間的大工程,從價格、建材到工班的細節皆不得馬虎,因此有諸多細節得一一探詢。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以「找的到、問的到、辦的到」的服務精神,現場即有專人提供專業親切的諮詢服務,如有裝修需求,會在預約丈量後繪製空間平面圖,從建材、設備、施作、工班等細節為屋主分析、解答,並依循動線流暢度、設備耐用度、使用考量和預算等,規劃最符合需求的各式設備。另外,現場備有款式齊全多元的豐富樣本供參考,如建材品牌、各式磁磚、衛浴設備、多元建材,像是基礎水泥建材只使用豪宅嚴選的「潤泰乾拌水泥砂」、不生鏽抗震效果好的「德國食品級 AT 管」、「美國 UGL 防水塗料」,即便是看不見的隱藏細節依舊講究。並設有各式風格搭配及國際品牌展示的套組化衛浴等,能實際想像衛浴的未來模樣,現在也推出「衛浴煥新 333 工法」,以高品質專業服務,塑造理想的衛浴空間。

優點 3:專人統一窗口,省去繁雜溝通
繁雜的溝通費時又費力,好在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設有管理師制度,從初期規劃空間、選材考量皆在一旁溝通與服務,能完整瞭解屋主對於衛浴空間的需求。對於無法自行至現場監工的顧客,裝修中心會設立 LINE 群組以便工班每日回報的施工進度,如果有問題也能隨時反應、討論,貼心確保溝通無礙。

優點 4:按表操課不拖期,高精準效率完工
施工期間最怕遇到工期延宕,看著完工日遙遙無期。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制度明確,開工前就先確認完成日,免去工期一拖再拖的惱人問題,並配合的素質良好的專業工班,在施工現場訂立公約,遵照守則不在現場抽煙、喝酒。施工期間針對微小細節仔細處理,像是將家具、清運推車行經走道鋪設保護材料,並架設抽風設備,降低磚牆拆除後的粉塵量、利用乾濕吸塵器清理排水孔,避免粉塵影響排水功能等,完成後工班師傅則會卸除保護材料,及進行簡單的掃地清潔,恢復環境樣貌。

優點 5:工程有保固,售後服務好安心
特力屋居家裝修中心在施作完成後,對於商品及浴室工程皆享有一年的保固;若全屋(包含衛浴、廚房、陽台及所有冷熱水管出水口)的冷熱水管路,皆更煥為德國進口的食品級 AT 管,並且浴室的防水塗料採用美國進口的 UGL 防水材施作,更可享有 5 年的防漏工程保固,如有問題可透過客服電話反應,無須擔憂後續的維修處理,實在好安心。

展億地板家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734

http://www.designhy.com.tw/?p=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