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也能超有氣質!為教授打造樂音繚繞的鄉間別墅

新竹隱形鐵窗 社區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系統櫃也能超有氣質!為教授打造樂音繚繞的鄉間別墅

小編帶你看好宅 國樂系教授購置了位於台灣南部的透天別墅,希望能擁有樂音繚繞的美好居家,因此本案裝潢著重樂器與樂理書籍相關收納,設計團隊善用系統家具,為打造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 屋主首重樂器與樂理書籍收納,另外也因為惜物性格,想要沿用舊家具,因此設計團隊將舊家具與與系統板材結合,轉變為另一種新生命。公領域以開放設計串連客廳及餐廚空間,利用大理石質感壁面搭配黑鏡,讓電視主牆呈現大器氛圍。背牆則因應屋主書籍收納需求,搭配壁紙打造開放收納層架,更善用大面積開窗,設置窗邊臥榻與低檯度家具。餐廚空間以活潑的鮮紅烤玻搭配格菱紋吧台,創造了時髦感受,搭配屋主的珍藏櫃,宛如一個小型藝廊。主臥回歸輕鬆淡雅,以色調輕淺的系統家具佐壁紙,搭配充沛日光就很迷人。次臥身兼多功能琴房,而書房以柚木紋理展現禪意風格轉換,與屋主的考究、環保價值相吻合。 小編的最愛 設計團隊善用玻璃、手繪壁紙與鏡面等建材作為配角,並結合系統家具與木工,讓屋主驚嘆系統櫃的多樣化選擇與突破性。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0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