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現代感 70 坪三代同堂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設計裝潢   設計裝潢

70 坪老屋,為祖父母、年輕夫妻與小孩規劃三代同堂的舒適住宅。房子位在銅鑼灣山腳,周圍環繞自然樹林,設計師打通起居空間,以純白作為牆面、天花板主色,使用大面積淺色木質地板,家具、櫥櫃也以低彩度搭配極簡造型,完成現代感十足的明亮空間。

客廳中最惹眼的綠色隔間系統櫃不僅製造充分收納,呼應窗外綠意的選色也讓淡雅客廳增添躍動感。廚房的大理石中島下方設有隱藏壁爐,並以壁爐為中心規劃客廳主牆,為用餐區與客廳做出區隔。料理區設有玻璃拉門,關上便可完整隔絕油煙。臥室挑高部分留作閣樓,可作為更衣間與休息臥榻使用;通往閣樓的樓梯則替臥室增加更多收納機能。

尚邑室內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986

http://www.designhy.com.tw/?p=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