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訂製一處精品私宅 美感與機能放大空間尺度

防盜隱形鐵窗 防墜隱形鐵窗 防墜隱形鐵窗

給兒訂製一處精品私宅 美感與機能放大空間尺度

小編帶你看好宅 為了讓留學歸國的孩子有全新的開始,特別以45坪新古典風的宅邸作為回國之禮,將父母對孩子深切的愛表露無遺,同時更賦予獨立成家的深厚期許。精緻華美的質材佈滿空間裡,無論是亮面石材、具反射的鏡面或透視感的玻璃隔間,在暖色調的色澤與細膩線條勾勒下,描繪出具層次感的立面造型,加上藝術品的妝點,調和出華麗非凡的質感家屋。 入口玄關處,以菱格紋大理石鋪陳地坪,鞋櫃門片飾以烤漆玻璃與茶鏡,透進些許來自公領域的自然光,交織出輕奢華的質感,成為絕佳的風格序曲。壁面懸掛一張暈染藝術效果的畫作,搭配金箔質感的矮櫃,平台上鋪陳黑色絨布與雕塑品,營造出端景段落之美,同時成為內外領域之分野;電視牆以大理石為基底,兩側石材以漸層的切割技法,內部還搭配嵌燈照明,藉由立體視感與情境氛圍,堆疊出壯闊氣度;餐廳領域以一盞華麗的水晶吊燈,聚焦核心領域,藉由精緻格紋的玻璃拉門,界定出廚房空間,可杜絕烹調時油煙四溢的窘境;兩種色彩的鏡面交織餐廳主體牆,亮面質感與折射的質材特性,讓享用佳餚的片刻皆顯高雅非凡。 小編的最愛 沙發後方特別利用玻璃隔間,打造一處結合書房與佛堂功能的空間,臨窗處以L型木作桌面創造閱讀區;面對客廳的牆面設計兩扇木作金箔雕刻的拉門,中央成為安頓神佛馨香的聖潔淨土。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20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