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仔山地標燈飾 重啟光明

虎仔山地標燈飾 重啟光明
虎仔山的「KEELUNG」地標景觀燈飾,歷經4個月修繕,重啟光明。

燈飾.LED燈飾.節慶燈飾

位於虎仔山的「KEELUNG」地標景觀燈飾,歷經近4個月的規劃及修繕,期間經歷鋼板除鏽以及LED燈飾功能提升,市府在20日重啟地標燈飾,五彩多變的亮光重新點綴虎仔山,塑造港區夜間意象。

基隆市的KEELUNG地標景觀燈飾,創立至今已在虎仔山佇立11個年頭,也是市區眾所矚目的觀光勝地及地標,其中觀景台位於虎仔山、太平國小操場旁,在高處可俯瞰整個基隆港區,能遠眺東岸碼頭遊輪、中正公園的觀音大士像與主普壇,而在夜間也能欣賞市中心燈火輝煌的美景。

不過回顧KEELUNG地標景觀燈飾可謂「多災多難」,因基隆市氣候多雨,加上多次颱成侵襲,尤其前年蘇迪勒颱風侵台後,地標照明設備多有故障,無法完全恢復,為提供完善的設備並維持基隆市夜間景緻的光采,基隆市府去年決定重新修繕地標,更新長達237公尺的LED燈具,希望能替燈飾延年益壽。

歷經4個月的規畫及修繕,景觀燈再次點亮虎仔山的山際,除了重新點綴美麗的基隆港環港夜景外,遊客無論是從海洋廣場眺望,或是從地標觀景台處俯瞰,民眾將能捕捉到最獨特的基隆港邊景觀,享受美麗夜景。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22000545-26010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