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古典優雅傾注!備感溫柔的現代風收納好宅

社區隱形鐵窗 社區隱形鐵窗 防盜隱形鐵窗

輕古典優雅傾注!備感溫柔的現代風收納好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38 坪小家庭,設計師以現代風為基底,融入些許古典元素,並注入大量收納機能,利用雙面櫃規劃與美型門片修飾,弱化櫃體存在感,勾勒出俐落、溫婉又兼具實用性的生活場域,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設計師規劃挑高的玄關格局,讓一進門視覺不致侷促,搭配水晶吊燈、藝術畫框等,展現帶有雍容氣質的雅致情境;客廳則運用輕盈、簡約的線板框塑天花,提升視覺層次感,同時讓書房、客廳、餐廳呈穿透格局,達到擴大與延展的空間感,且將素雅的木質肌理、不經意的妝點穿插於牆面或櫃面,顯現沉穩內斂的現代氛圍;書房則給予整齊的量體、櫃體安排,透過書櫃層板的水平向鋪排,形成拉長立面尺度的作用,並在靠窗處配置臥榻,讓視線可獲得向外延伸,凝聚於美好的戶外景色! 小編的最愛 寢臥鋪敘淺色的木紋基底,並採灰綠色定調臥房電視牆,以粉嫩小花壁紙呼應床頭表情,搭襯優雅的床頭板造型,甜美中不失高貴!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11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