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墜有 三不110 撇步 隱形鐵窗防意外

隱形鐵窗   防墜隱形鐵窗   台中隱形鐵窗

兒童墜樓意外不斷發生,該怎麼預防,其實有個口訣,3不110,也就是不要在窗戶附近擺放任何家具,窗戶打開,空隙不能超過6公分,最好也不要讓小朋友在家獨處,110,就是陽台欄杆要超過110公分,高過小朋友,也有人會加裝隱形鐵窗,不會影響大樓外觀,又能確保孩子的安全,兒童居家防護得做仔細,畢竟墜樓悲劇一次都不容許發生。

2016-05-04_212610▲兒童防墜可以遵守「3不110」,但提醒最好也不要讓小朋友在家獨處。(圖/中天新聞)

窗戶一推危險跟著來,窗戶空隙最好別開超過6公分,該怎麼辦到,靠的是這個安全鎖,放到軌道上鎖住,窗戶就算被打開了也不會超過6公分空隙,小朋友連頭都探不出去,但其實還有一不,是最重要;基金會統計,75%的兒童墜樓案件,是因為小朋友獨自在家或離開大人視線,家長的監督成了防墜樓的重要關鍵。

而3不110中的110就是這個,趕快用尺量量看,你家陽台欄杆得要超過110公分才可以,只是這還不夠,很多人會選擇加裝隱形鐵窗;要確保孩子安全,隱形鐵窗也成了一個選擇,從大樓外觀遠遠看,其實看不出有任何突出的鐵窗,仔細一看一條一條鋼絲繩,怎麼拉怎麼扯都不會斷,空隙也不大,能預防孩子好奇爬上爬下產生的墜樓意外。

不管是隱形鐵窗還是3不110的防墜樓口訣,兒童安全的居家防護 都得做仔細,畢竟墜樓悲劇一次都不容許發。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bepo.ctitv.com.tw/2016/05/66785/

https://www.designhy.com.tw/?p=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