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自建房148平新中式風格 輕舟裝修公司實景案例

因面積足夠,要求更貼近生活,更能感受中國文化的室內裝飾,故而選擇瞭新中式作為定位。本作品運室內設計規劃用大量的現代材質,凸顯一種更為高雅現代,富有禪意的生活,隱喻喧嘩的都市內感受道法自然。

北京輕舟裝室內設計裝潢修公司點評:客廳作為一個待客之地,總體以休閑為主,佈衣沙發雖然在質感上沒有皮質的好看,但舒適性卻更強,窗外的景色攬入。

配色上,中性色為主色調,黑色更顯沉穩。選材上運用大理石,金屬,現代感的地毯來襯托現代的韻味。

整體木質元素中,餐廳木質餐桌和餐椅讓餐廳與整個空間結合更舒適。

地面起一面地臺,然後配以石材搭配,隱形鐵窗工程樓梯下的休閑空間,閑暇的時間總能讓你感受生活的靜謐。

在配色上依舊選用黑白二色,再添入米色,更突出臥室的溫馨。燈罩的類型選用瞭禪意的裝飾,搭配出不一樣的內在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現在的生活越加生態化以及工業化,而設計卻是心靈最後的庇護所。

臥室

臥室

衛生間

選材上,依舊采用瞭石材紋路的瓷磚,鏡櫃內添加LED燈,使得整個空間現代感十足,然後配以禪意物件,看起來美極瞭。

樓梯

以上就是北京輕舟裝修公居家隱形鐵窗司的設計實景案例,您喜歡這樣的設計嗎?更多本地裝修案例,盡在裝一網。

參考資料:http://bj.zxdyw.com/HTML/2018/1/20181300940501281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