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國際設計周活動征集持續一整年 等你設計

2018北京國際設計周

近日,《回顧展望——北京國際設計周2018新年溝通會暨城外誠DXD二期規劃發佈》在城外誠DXD北京新古典家具推薦設計互聯中心舉行。到場嘉賓共同展望2018北京國際設計周規劃,同時發佈DXD二期規劃。據北京裝修網瞭解,作為2018年北京國際設裝潢設計計周的重要組成部分,“2018北京國際設計周喊你來設計”活動正式發佈。該活動計劃歷時1年,通過持續的、動態的任務發佈、任務召集、組織撮合,對接設計需求與設計供應,盤活設計周多年積累的專業資源,並進行產業化嘗試。首批任務包括北京國際設計周24節氣創意產品設計征集、DXD設計中心二期公共區域空間設計、重要品牌旗艦店面空間設計等。目前,城外誠明確將4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整體升級改造成“北京設計中心”的長期發展規劃。以創新為核心,以設計為引擎,努力打造“設計+傳統產業改造升級”的有機更新樣板、北京國際設計周常態化運營的典型案例。

北京國際設計周簡介:

由北京市政府聯合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共同主辦的北京國際設計周活動已成功舉辦六屆,是北京市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大型文化活動。北京國際設計周主體活動於每年9馬賽克磁磚diy月26日至10月3日在北京舉辦。活動由開幕活動、設計大獎、設計市場、智慧城市、設計人才、主賓城市和設計之旅七項主體內容組成,為國內外設計機構和人才提大廚房設備規劃供常態化的展示、交流、交易的服務平臺,打造服務公眾的“展示周”、服務專業的“交流周”、服務產業的“交易周”。

以上就是北京裝修網為您瞭解的關於2018北京國際設計周的詳細內容,希望能幫助到大傢。更多裝修行業資訊,盡在裝一網。

參考資料:http://bj.zxdyw.com/HTML/2018/2/2018210924351282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