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坪超強收納寵物宅!打造2人1狗的完美三角關係

台中室內設計

30 坪超強收納寵物宅!打造2人1狗的完美三角關係

小編帶你看好宅 30 坪住宅是 2 人 1 狗的新居空間,設計師採以純淨色調作為基底,融入乾淨簡約的線條語彙,並加入三角設計概念,運用斜角串聯各個角落,造就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的機能脈絡,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設計師透過開放的公領域思維,保有客廳、餐廳、廚房之間的互動關係,在天花板加入斜角結構,並以猶如折紙般的斜切元素裝飾櫃體,搭配光亮的灰色壁紙質地,網羅機能同時亦凝聚整體的創意美感;餐廳區則特別採用祖母綠的中島平檯,與客廳的芥末色沙發形成微妙呼應,搭配牆面黃色層板的妝點,襯出輕盈亮眼的色彩層次,而俐落有型、有如雕塑品的量體外觀,不僅充滿藝術感,更與餐桌串聯成更寬廣的使用平檯,拓大使用範圍;主臥房門則給予傾斜的出入口造型,並藉由略顯透空展示櫃作為客廳、主臥隔間,搭配上方陳列的收藏公仔,演繹生活中的創意趣味! 小編的最愛 衛浴內透過窗戶納入城市美景,讓景觀成為浴室設計的一部分,搭配有如藝品般的獨立式浴缸,讓盥洗成為一場藝術與美的深刻體驗!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7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