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裝修存嚴重安全隱患 北京群租房租客被清退

木地板
木質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耐磨地板
超耐磨地板

北京裝修網瞭解到,鎮長馮江全的一番話,讓鐵匠營村公寓的租戶堅定瞭搬離出租公寓的決心,她說道:“沒問題,等租金一退,我們自己拆空調、主動搬,既保護自身安全,也積極配合政府工作……”

自後沙峪出租公寓專項治理行動開展以來,文章開頭的那幕場景便經常上演,鎮領導多次召開出租公寓整治會議,帶領派出所、安全科、綜治辦等部門工作人員,晝夜深入村裡的出租公寓,仔細排查消防安全隱患,耐心勸說租戶搬離。

這不,6月2日召開61傢出租公寓專項治理工作會,詳細講解瞭後沙峪鎮出租公寓清理整治專項工作方案,要求各公寓一個月內疏散租戶、全部清理完畢。6月28日,鎮領導帶領6個專項整治小組,對全鎮各出租公寓進行逐個摸底排查,要求各公寓負責人盡快自行清理、保證人員安全。7月19日,在順義區召開要求各鎮強力清理非法經營出租公寓的緊急專項治理工作會後,後沙峪鎮聯合執法隊展開行動,對理想公寓和奧瑪特公寓等7傢未清理完成公寓實施斷水斷電強制措施。

對全鎮各出租公寓進行逐個摸底排查

歷時一個多月,廣大出租人和承租人積極配合,並且主動承諾:一定盡早完成公寓清理和搬離。截至7月21日,已完成房屋和人員清退的公寓共計45傢,占全鎮公寓總數的75%。此次治理行動也受到瞭廣大人員群眾的大力支持與好評。

公寓管理人員為承租人退租金

“出租公寓管理工作關乎民生,是當前社會治理的熱點和難點,也考驗著我們政府的治理水平。”北京裝修網瞭解到,後沙峪鎮鎮長馮江全表示,在“疏整促”的大背景下,後沙峪出租公寓整治工作將本著一心為民的原則,強化源頭整治,堅決拆除違法建設,打擊震懾群租房抬頭的苗頭,從根本上消除安全隱患,確保人民群眾財產和生命安全。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66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