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達科攜雷捷 大啖5G商機

5G通訊毫米波小基站為時勢所趨,看準此商機,昇達科與其轉投資之新創毫米波IC設計公司雷捷電子攜手開發5G通訊毫米波小基站高效能前端模組已有所成,昇達科指出,相關開發作業已依原定時程、於今年7月初完成產品開發,並經經濟部技術處評審委員一致通過順利結案。

5G時代來臨,根據最新的市場研究報告指出,全球5G小基站市場規模將在2028年達到 179億美元,5G基礎建設的部署正在加速,全球移動通訊系統(GSMA)統計,2019年 5G 連線數僅1000 萬,但到2025年將快速成長至20億左右,5G小基站的市場增長不容小覷。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看好此商機,昇達科攜手持股14.5%的子弟兵雷捷電子參與前瞻技術研發計畫,由昇達科負責毫米波39 GHz波導陣列天線與模組開發測試,而雷捷電子則負責毫米波收發端IC設計。昇達科指出,此前瞻技術研發計畫係於108年第四季獲得經濟部技術處審查通過並補助,計畫總經費為新台幣1.7億元。

昇達科指出,此計畫以鎖定5G毫米波小基站IAB (Integrated Access & Backhaul) 之前端陣列天線模組進行研究開發,此前端模組擁有體積小、低耗能、高散熱、低雜訊指數之性能,能提供國內外通信系統廠商兼顧傳輸效率與成本優勢的毫米波小基站IAB 前端模組解決方案。過去這類毫米波IC主要仰賴國外知名IC設計公司,而此次結合國內新創毫米波IC設計公司雷捷電子在毫米波 IC 研發設計的能力,開發出國產毫米波晶片與前端模組,未來將可藉由昇達科,與國際電信設備大廠在毫米波回傳元件與天線等產品長期合作、協同開發經驗,預期可望協助雷捷電子切入5G 毫米波基站之供應鏈,提供全球通信系統廠更具競爭力的優質選擇。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08000227-260204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