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就裝鐵窗」 3歲童墜9樓亡

台北隱形鐵窗 台南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女童墜樓示意圖

【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三歲女童昨早因父親上班、母親送哥哥上學,她攀上家中九十五公分高窗台,疑為找媽媽開窗探頭,因未裝鐵窗而不慎從九樓、約三十公尺高處墜落;其父、祖母雖跪地祈求,但送醫仍宣告不治,其母抱著愛女遺體哭喊:「我要留在她身邊!」祖母也難過說:「早知就應該裝鐵窗。」但檢警認為父母獨留幼女在家釀禍,涉嫌過失致死罪嫌,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昨裁定各以五萬元交保。


女童母親陪愛女送醫,在醫院崩潰痛哭。張貴翔攝

警方調查,死者是三歲的劉姓女童,因父親於科技業擔任工程師,經常往返兩岸,母親為了接送、照料兩個就學的哥哥,只能到附近便利商店打工貼補家用,平時女童與中和區的祖父母同住,假日才由母親接回泰山區社區大樓九樓住處,近日因父親返台,她被接回家團聚,未料卻發生悲劇。



不幸墜地
女童自九樓住處墜地瞬間,被監視器拍下。翻攝畫面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205/35485947/

 

http://www.designhy.com.tw/?p=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