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知道的5大看房技巧!讓你輕鬆看房不害怕!

買房是一件長久的大事,對多數人來說也可能是陌生的,如果不夠慎重的話,很可能會因考慮不周而導致後悔,若是能事先做好功課的話,看房這件事對大家來說肯定就不會這麼不熟悉且迷網,今天幫大家統整了一些看房技巧,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需要提前注意的吧!

 

  1. 不要怕問問題

有些人會因為怕問房仲太多問題,招致房仲或屋主反感,進而不賣房子等等,但其實,如果問的問題有意義,問題多並不會有什麼影響,反而能讓你更了解這間房子。至於什麼問題是有意義的?凡是房子的相關的都可以問,例如:房屋管理狀態、房屋排水防水、周遭鄰居與環境狀況等。如此也可以看出房屋情況是否真正切合自己需求。

  1. 用工具記錄下來

在看房的時候,會需要同時聽房仲說話、自己還要眼觀四方,難免沒辦法顧及所有事,回去之後還可能因為一片混亂,都不記得看房的細節與內容,因此看房的時候拍照錄影存證,或是怕漏聽細節的的話也可以錄音,確保自己的權益,以防自己忘記或是房仲、屋主耍賴等情形發生。

  1. 找親友陪同看房

自己一個人看房,很可能因為忙不過來而忽略掉很多細節以外,也可能會有危險,因此,若是能在看屋時找到親朋好友一起檢查和提問,除了可以留意一些你可能沒注意到的細節,也可以一起互相照應,較為安全。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1. 提前做好功課、仔細查看每個角落

很多人會因為是第一次看房,會忽略掉很多細節,或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看,導致看了好幾次房子,但一問起細節還是都沒有印象,因此看房前,若是可以上網搜尋該看注意什麼細節,例如: 瓦斯管線、水管管路、電路管線、採光等等地方,將房子的每一處可能有問題的角落都仔細查看!

  1. 看房時間的注意

若是看到喜歡的房子,建議可以多在不同時間多看幾次,畢竟一間房子在不同時段會有不同狀態,不管是在白天時的屋內採光、日曬及內部細節,還是晚上可以觀察社區安寧與鄰居是否吵鬧,或是在非假日時觀察附近交通狀況,都是不能忽略的生活細節!

以上這麼多看房注意事項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你呢?相信照著以上五個小技巧,再加上細心及運氣,你一定能找到心目中的完美房子!

 

來源鏈接:https://www.olalavie.com.tw/buyer/%e4%bd%a0%e8%a9%b2%e7%9f%a5%e9%81%93%e7%9a%845%e5%a4%a7%e7%9c%8b%e6%88%bf%e6%8a%80%e5%b7%a7%e8%ae%93%e4%bd%a0%e8%bc%95%e9%ac%86%e7%9c%8b%e6%88%bf%e4%b8%8d%e5%ae%b3%e6%80%95/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