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為爭情人持刀殺害房產商

保安為爭情人持刀殺害房產商

東方財經網 2015-04-26 18:32:18 來源:安徽在線

  湖北荊門(樓盤)的一名保安宋小寶,為爭奪情人紅梅(化名),將身家過千萬的房地產商情敵李華(化名)殺害。為掩人耳目,製造沒有作案時間的假象,他向報案稱自己遭到麻醉搶劫,並煞有介事地帶記者到現場指認,在網上發帖呼籲市民注意安全。如此離奇,最終穿幫。前日,宋小寶被刑拘。

  保安玩“戶外”認識情婦

  據宋小寶交代,自己有家庭,平時愛玩戶外活動。去年5月,在一次戶外活動中,他認識了紅梅。紅梅也有家庭,但兩人相見恨晚,很快發展為情人關係。在交往中,宋小寶發現紅梅還有一情人,那就是李華。紅梅稱,李華與她有十多年的情人關係,想結束這種關係又擺脫不了。有幾次,宋小寶發現紅梅仍與李華在一起,遂產生怨恨。

  4月的一天,他在下班途中,親眼見紅梅坐上李華的車,便牢牢記住李華的車牌號碼。

  殺房產商后埋屍公墓

  4月13日,54歲的李華原本中午要接朋友吃飯,接到宋小寶的電話后,李華誤以為他是紅梅老公,便爽快答應,兩人開車來到荊門海慧溝路蜜蜂博物館附近的山上開始“談判”。提出讓李華遠離紅梅遭拒后,失去理智的宋小寶揮刀刺中李華,李華失血過多身亡。幾分鐘后,冷靜下來的宋小寶卸下車牌,駕車到附近銀行,戴上口罩、手套從櫃員機上取走2000元。並於當晚將李華屍體拖到一公墓掩埋。15日晚,他又用事先準備好的汽油將李華的奧迪車燒毀。為掩行蹤,宋小寶編造出“被人迷暈遭搶劫”的假象,還在網上發帖,報假案。最終,宋小寶弄巧成拙,露出了馬腳。楚天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十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原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優缺點比較

※10種海島型木地板施工案例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海島型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優缺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