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心 北京今朝裝修公司巧裝傢雙十一義服千戶居民

復刻家具推薦
家具訂製推薦
復刻版家具推薦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
中古家具

北京今朝裝修公司據北京市民政局權威報道,截至2016年底,全市60歲及以上戶籍老年人口約329.2萬,占戶籍總人口的24.1%,戶籍人口老齡化程度居全國第二位。可以說,如何服務身邊的銀發族,成為各行業關註的焦點。

今朝裝飾巧裝傢社區服務店,便是為咱們父母傢,尤其是社區老房裝修排憂解難的、由一群年輕小姑娘小夥子組成的隊伍。作為深耕京城19載的老房裝修專傢——今朝裝飾的巧裝傢社區服務站,更有個特點,就是年輕小夥子、小姑娘多,嘴甜兒,而且懂設計,有才華。平時街裡街坊的大爺大媽們也愛來咱們巧裝傢坐會、聊聊天。大爺大媽如果有些搬重物的活,咱們這兒小夥子也當然不讓,當成自己傢事兒來幹。這些更贏得瞭當地社區居委會相關工作人員稱贊。

2017年11月8日,在這個雙十一來臨之際,今朝裝飾巧裝傢的姑娘小夥們,踏踏實實來瞭一場“線下”服務的工作。以巧裝傢二部為代表,與今朝市場一部、電銷部一起,在天寧寺社區、馬連道西裡社區,同時舉辦瞭兩場義服千戶居民的大型老房社區裝修公益活動。

當巧裝傢社區活動的涼棚一搭上,便吸引瞭社區中的不少居民前來咨詢。據巧裝傢二部崔巖經理介紹,本次活動中,咱們為社區的居民特地推出瞭免費維修、公益咨詢等多項活動。通過這種活動,不僅深入一線地瞭解瞭居民真正的需求,而且讓老街坊們感受到咱們今朝裝飾切切實實,為老百姓的愛傢做著“實事”。

至於北京今朝裝修公司巧裝傢服務項目,據崔經理介紹,現在咱們巧裝傢有五大系列產品可供業主靈活選擇:巧整裝、巧局裝、巧換新、巧安裝、巧維修。為消費者提供整裝、局裝、翻新、維修等一些列服務,各大一線品牌任意選,質量保證,安全放心,逐步覆蓋居民傢居生活的方方面面。

身邊大事小情,源自社區百姓。身邊老房裝修,就在北京今朝裝修公司裝傢!

source:http://bj.zxdyw.com/HTML/2017/11/201711141122581235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