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台打通怎麼掛窗帘?結合實際安裝窗帘更靠譜

為了讓客廳看起來更通透明亮,特別是現在不少小戶型房,選擇打通客廳與陽台選擇不安裝推拉門。將陽台包進客廳改造成各種功能區域,是當下比較流行的一種設計方式,但同時不少人也有新的疑惑:這種開放式的設計,客廳陽台打通怎麼掛窗帘?窗帘安裝在哪裡效果更好?結合實際安裝窗帘更靠譜,不同情況窗帘該如何安置呢?大家一起來看看。

一、客廳與陽台都掛窗帘

客廳與陽台之間不裝推拉門,將其包進客廳改造成休閑區,可以在原來門的位置安裝窗帘,尤其是陽台用戶儲物或者兼作洗衣功能的話,窗帘可以把這些都遮住,美觀又大方。

如果你家陽台準備改成飲茶休閑的場所,更好給封閉式陽台上也安上窗帘,小編推薦安裝百恭弘=叶 恭弘窗,因為它能很好的調節光線。

當然除了百恭弘=叶 恭弘窗,陽台上安白色的窗紗效果也不錯,既能裝飾遮擋窗框,也很浪漫唯美。

二、窗帘只掛陽台上

客廳陽台上掛窗帘,這種掛法有一個前提是陽台必須是封閉式的設計。這樣掛窗帘,讓客廳與陽台無任何視覺阻擋,更具整體性,也讓客廳看起來更大。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三、窗帘只掛客廳

客廳面積比較大,可以選擇把窗帘掛在客廳,不僅可以起到隔斷的作用,也能很好的裝飾客廳空間,安裝起來也相對比較簡單。

四、客廳怎麼選窗帘?

對於窗帘,無論是安在客廳陽台的窗戶上還是裝客廳門垛上,都要從整體出發,窗帘選擇要與自家的風格搭配,更好將客廳沙發、茶几等軟裝傢具定好之後再選窗帘,這裡有個技巧就是,窗帘的顏色盡量和軟裝傢具為同一色系,這樣整個家看起來才會更為和諧。

客廳陽台打通怎麼掛窗帘?結合自家實際情況,選擇安裝窗帘更靠譜。當然裝修處處都是如此,千萬不要盲目跟從網上什麼美圖案例,就裝修。裝修還是要要請專業的裝修公司為自己裝修,結合自家實際戶型與特點,讓家更舒適。更多裝修知識,盡在。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6871.html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