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裝修,記住這9條小細節,入住後一定提升你的幸福指數

裝修是一場無硝煙的戰爭,我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廚房是整個家庭裝修的中心,廚房裝修設計的合理化是我們在後面使用廚房的時候會變得輕鬆,方便很多。那麼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廚房裝修的幾大注意事項,讓你入住後的生活更舒適、更方便!趕快跟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廚房裝修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操作臺

操作臺太高?太矮?據反復試驗得出,廚房的操作臺高度一般為85-90cm最佳,這是身高1.6m的女主人手臂自然抬起的高度,操作起來十分順手。

操作臺面是否乾淨整潔,很大程度上影響廚房的整體美觀度。建議增加廚房牆面、櫃體的收納空間,讓小小的廚房告別雜亂。

廚房裝修注意了 10個裝修細節超實用!

2、水槽

水槽的最佳位置是在窗戶邊,同時選擇安裝台下盆。台下盆不僅不會阻擋光線,清理水漬十分方便,不存在任何衛生死角。如果條件允許,建議選擇雙槽,洗菜洗碗,同時使用,十分方便。

水龍頭建議使用抽拉式的水龍頭,360°無死角清洗,相當靈活,最好能抽拉出15mm,想怎麼沖洗就怎麼沖洗。

3.家電一體櫃

廚房油煙大,如果要將微波爐、烤箱、消毒櫃、洗碗機等安置在廚房裡,最好就要做一個家電一體櫃,規范好整理,清潔起來容易擦,電線線路也好統一安排,省得一下添置一樣,接一個插線板,弄得廚房和蜘蛛網似的。

4.餐具分類收納櫃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傳統的碗櫃是將碗碟疊放起來收納,如果要拿取下層的碗碟真讓人抓狂,不如提早做好這種分類收納的抽取式收納櫃。

5.隔水沿

洗碗洗菜,水花四濺,廚房檯面自然不能倖免。如果不想檯面的水弄濕衣服,那就安裝一個可防水的櫥櫃檯面。在邊沿處設計擋水線,下部設計止水線,非常的人性化。

6.櫃下燈

廚房為了收納盆盆罐罐,通常會在操作臺上方做一溜收納櫃,當燈光從上面照下來的時候,櫃子下面就都是陰影,所以一定要提前走線安裝好櫃下燈。

7.吊櫃向左雙開門

根據人體功能學原理,一般操作區左上位置的牆櫃設計為向左雙開門,且內部是相通的,方便收納尺寸超過單扇門的較大物品;操作區右上位置的牆櫃設計為向右單開門,這樣拉門比較順手。

8.牆上多預留插座

廚房新式小家電多,插座真是多多益善。廚房用的插座,儘量選帶開關的五孔插座,電器用完了不用拔插頭,按一下開關就好。

順帶給大家一張 廚房插座佈置圖參考:

9.地漏問題

一定要在地面上設置地漏,並把落地台櫃的接地部位設計為不怕濕水的材料,以避免引水管跑水而引發櫥櫃受潮變形。

廚房是家的核心部分,它負責我們的一日三餐。所以廚房一定要乾淨整潔,讓人感覺舒服。裝修廚房時設計要非常細心,要有人性化,要美觀而實用。以上裝修廚房的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項可供大家借鑒。希望小編總結的這些知識能夠為你帶去幫助。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RWxMNU5TL3JxMGYwc2p0aGM5TzNvZz09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