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美學一次到位! 現代遇見鄉村風的美好生活

原木家具

收納+美學一次到位! 現代遇見鄉村風的美好生活

小編帶你看好宅 為兼具男屋主喜愛的現代風,以及女屋主嚮往的鄉村風,特別藉由公私領域的風格規劃,相融兩種風情,創造出豐富的居家樣貌。 整體公領域以黑白色系為基調,入門後的玄關處,左側一整排鞋櫃以灰鏡結合噴砂花紋的設計手法,體現美感與收納機能之用,鏡面映照出客廳情境,延伸視感營造出寬敞氣度;大門前方則利用紫色調的矮櫃,上方搭以夾銀紗玻璃,平台上陳列花藝、中式燭台,形塑柔和、細膩的東方風情,作為視覺端景並隔出後方餐廳區。大面採光映照出空間的美學細節,交織出簡潔且蘊含層次的現代風情,像是電視牆以樸實的大地色系壁紙飾底,細膩的紋理彰顯獨特美感;對面的沙發背牆則以金色線條交織的壁紙鋪陳,隨著自然光的灑落,閃耀動人的光芒;餐廳區以亮綠色鋪陳壁面,繽紛色感的座椅與燈飾予以配搭,呼應女屋主喜愛的空間氛圍,用餐時心情更倍感愉悅。 小編的最愛 主臥床頭以碎花壁紙安排,展現浪漫溫馨的鄉村風;床尾則以一整排深色收納櫃,串連線性比例描繪的電視牆,且結合隱藏門的設計手法,將衛浴容納其中。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60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