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辦公室 靜享極致的視聽饗宴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設計師以嶄新的樣貌,賦予接待大廳鮮明的第一意象,如鑽石切割的大理石桌面,在下方輕輕打上燈帶,讓量體更顯輕盈質感。

辦公場域以現代時尚的主題表達團隊形象,透過空間的通盤整合,延伸辦公場域的使用尺度,也讓行走動線更流暢。

質樸與舒適空間中運用溫暖的元素,如文化石與天然木質等,細膩營造場域內的質樸與舒適感。

舒適愜意
開放性的辦公區,設計師使用餐廳質感的訂製家具,取代以往的OA辦公家具,讓員工作業可以更加舒適愜意。
視覺與採光
設計師王立崢以整排矮櫃的方式保留對外採光,兼具收納機能與對外的流通性。
大會議室
以霧面及輕玻璃拉門作為與辦公區的屏隔,內部桌椅也是使用帶有北歐現代感的家具。
廊道
辦公室的走道同樣引人注目,燈帶式的光氛效果與幾何圖案地毯,映照著當代時尚的風采。
極致享受
設計師特別為業主規劃斜角天花及專業隔音系統,讓每次聆聽音樂都是一場享受。

 

上研設計工程

參考資料: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ase.php?hcase_id=7935

http://www.designhy.com.tw/?p=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