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廚房發展趨勢 環保 設計 科技三位一體

廚具   廚具設計 

近年隨著生活模式的逐步移轉,客廳、餐廳和廚房的界線漸漸模糊,開放式設計的公領域成趨勢,讓廚房設備不僅僅需要提供強悍的機能使用,能融入整體風格的客製化設計,更躍身成選購廚具的重要關鍵。超過40餘年的經驗累積,雅登廚飾秉持「突破創新」的品牌精神,結合環保概念以及人因科技,讓廚具設計除了美感之餘,富有更加多元的價值意涵。

 

topic08_64_02.jpg

 

精益求精 讓需求得到滿足
當人們對健康飲食的重視逐漸提升時,大油大炒的烹調習慣日趨式微,影響人們對廚具的機能需求,也考驗廚具品牌能否與時俱進,調整出合乎時代的設計規劃。雅登廚飾每年固定前往國際設計大展,引進最新的廚具科技,結合自家的生產暨研發中心,致力於品牌產品的改良與客製,除了期待能夠滿足設計師天馬行空的巧心創意,更是針對消費者不同的使用偏好,找出最佳的解決方式。

義大利設計精髓與德國科技的結晶
身為引進歐系廚具的先驅,充分掌握歐系廚具的各項設計優勢。師法義大利的視覺設計,讓雅登廚飾在多樣化的門板造型上,有著顯著的設計優勢。此外,與藝術家合作的門板彩繪創作,更將廚具由生活設備昇華到裝置藝術的思維層面。並以德國的科技五金設計為靈感,造就更加舒適便利的烹飪環境,以及隨心所欲的機能轉換。

品牌價值來自於完善服務的累積
拜網路資訊的快速流通所賜,消費者的採購模式也正在改變中,除了以往自身的使用經驗,更多的機能需求,來自對於新科技的了解。在全省營業據點裡,皆由資深業務向外拓展,扎實純熟的經驗傳承,提供最完善的使用服務,讓口碑效應能夠不斷地累積、發酵。走在消費者的前面,看的比消費者要遠,這是雅登廚飾能夠屹立不搖的關鍵,也是對於品牌經營的基本要求。

雅登企業

參考資料: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olumn.php?hcolumn_id=1454

http://www.designhy.com.tw/?p=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