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風生活!俄羅斯現代風大地色公寓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許多人嚮往家中有著現代沈穩調性,回到家感受舒服、同時能保有俐落質感,這樣的條件由俄羅斯當地建築公司 KDVA Architects 案子來滿足,乍看只是灰白色調流線,細看卻能從布面、鐵件與木地板中窺見輕巧出簡約風範,以極簡風格為主軸,強調大地色系的適用與耐看,客廳採用低矮布面三人沙發搭配兩張單人沙發,克服了訪客彼此不習慣距離太近的顧慮,同時也減少視線阻擋,瞬間放大空間視覺。

設計巧思:極簡風空間不妨利用長型低矮沙發,更能創造空間放大延伸感。

原木家具

放大家具尺寸取代置入過多家具的方法,可以讓極簡風看起來多些變化性,譬如說大餐桌、多人沙發、整面收納櫃配置組合,正因為空間配置簡單,更應該用大型家具達成強烈吸睛魅力,把減法原理運用到居家,減少色彩、過多家飾與家具配置,回到家中感覺更舒適。

 

儷卡傢飾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