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北歐生活 30坪自然簡約新風尚

兒童家具 磁性積木 兒童沙發

盡情享受北歐生活 30坪自然簡約新風尚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令人嚮往的北歐風成為居家風格,在有限的預算考量下,加上幼兒年齡尚小,除了需要的木作與系統櫃之外,在家具與軟件的安排上,以現成家具為主,讓日後的居家裝潢多了調整的彈性。 大量留白的室內空間,搭配質地溫暖的木紋肌理,隨著戶外暖陽的映照,營造出舒適、愜意的氛圍。旋開大門進入玄關,鞋櫃中央置入展示機能,嵌燈搭配植栽的方式,替室內醞釀絕佳的風格序曲;木作框出拱門造型,界定出玄關與公領域,超耐磨木地板成為地坪樣貌,電視牆以木作為基底,大面積的木紋質感蔓延至窗台,詮釋療癒自然的北歐風尚;以天花板的大樑為界線,沙發後方圍塑出餐桌領域,另一側則為中島區域,壁面飾以粉綠色系,流露一股清新的氣息,後方藉由木作拉門打造廚房領域,開放的空間規劃,讓出流暢地行走動線,創造舒適、安心的居家環境。 小編的最愛 透過不同的色系營造臥室風格,呈現屋主性格的同時,也結合收納機能於其中,創造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優質雅居。

愛韓家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18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