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優雅柔美 徜徉浪漫滿屋的法式風情

投光燈.手電筒.LED燈飾

想有一個合乎自己夢想的家,是每個屋主找設計師時最大的期待,這位單身女屋主,不斷在網路上搜尋,一邊摸索確認自己的喜好,一邊則希望找到足以信任的設計師,看了超過 30 家作品,終於敲定與摩登雅舍室內設計合作,藉由汪忠錠(汪哥)的手作溫度與王思文(Vivian)細膩的優雅,把家變成洋溢法式風味的鄉村美宅。 屋主是位優秀的專業醫療人員,生活簡單而規律,經常出國旅遊,尤其喜歡法國,總是藉著照片留下每一段精采的回憶。家中瑣碎物件不多,並不特別要求強化收納,只盼美得賞心悅目。因此在空間規劃上,Vivian 與汪哥著重在天地壁的材質運用,以甜而不膩、深淺有別的奶茶色,串聯公私領域的空間色彩,再添加線條細緻、弧度優雅的線板,表現女性的柔美。最後以活動式的家具取代固定木作,避免大興土木且費時費工,也讓屋主能藉由家具、軟件的移動與佈置,營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情境。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53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