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裝修請注意!這些錢萬萬省不得

一、設計費省不得

買房裝潢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是一件人生大事,畢竟在購屋時已經花了一大筆積蓄,在裝修裝潢時希望能省則省。然後有些錢省下去後續反而會是一大麻煩。首先設計費就不能省。室內設計是一件專業的事,設計、畫圖都是有價的,更別說設計師從設計、施工到售後服務都需要負責,而如果貪小便宜砍設計費,其實反而常被轉嫁到工程款中,或許更貴也說不定。

二、水電配置省不得

如果是裝修20年以上的中古屋,由於水電管路多已年久失修,最好請師傅評估檢查是否需要重新配管配線,才能應付未來的居家使用需求,而屋齡10年以下的房子,若是預算不夠的話,可以先不考慮全室管線換新。

 

三、開關、插座線路省不得

裝潢裝修的時候不少人會覺得如果開關、插座數量少一點,就能省下線路與面板的費用,然而管線配電不足常會造成使用的不便,處處都要拉延長線,線路規劃得太緊繃,當家電同時使用時也會造成跳電甚至火災等,因此千萬不要為省而省,屋主可以提供自己的使用習慣並思考可能增設的電器,才方便設計師與水電師傅做配置。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四、地坪拆除省不得

有時候我們覺得地板拆除再重鋪十分浪費錢,因而省下拆除費選擇直接把新的地板鋪在原本地坪上面,如果是木地板就容易發生踩踏時發出聲響的情況,這是因為底板和面板沒有密合的緣故;而如果是地磚想要更換大理石或其它磁磚材質時,為了避免底層附著力差,影響未來新鋪設的地板,也會建議將地磚拆除見底再鋪設。

 

五、扎實泥作省不得

泥作的砌磚、打底、粉光工程費用昂貴,但卻是住家體質的基本,如果要做就要確實到位,才能大大降低漏水、龜裂等問題,免除未來修繕的麻煩與額外費用,是擁有良好居住品質的關鍵。

 

六、防水材料省不得

裝修時屋頂、陽台、浴室、花台等一定會施作防水工程,防水做得不好不僅自己麻煩也容易影響到左鄰右舍,一定要小心處理。一般來說防水材料是用壓克力彈性水泥,而如果預算夠使用如水性橡化瀝青等防水材,效果與使用期也會增強。

https://www.100.com.tw/article/729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