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與不變之間 舒適的居家各有千秋

裝修設計.台北室內裝修.台北設計裝潢

空間設計與重整,不外乎想要有更舒適的生活,給居家煥然一新的氣氛。有了小孩,居家格局要不要隨之更改;或是仍然可以維持個人風格,又能全家共享品味生活?想要一個夢想大廚房,卻受限於樑柱結構,如何在現實條件下圓夢?懷特室內設計的林志隆設計師,在格局的變不變之間,以專業規劃配置了完美的動線與機能,滿足了各有需求的四個家庭。 私房祕技 x 2 私房祕技 01  有小孩的家,格局變與不變 Case 01_17坪二房現代風小家庭 有小孩的年輕夫妻,生活隨興自在,家中坪數原就不大,乾脆顛覆了小家庭該有完整客餐廳的制式觀念,希望在不更動格局的情況下,以凸顯自我個性、滿足嗜好需求為優先。設計師在原先餐廳區域,以吧檯取代較占空間的餐桌,讓迴旋尺度更為解放無壓,配置酒架與矮櫃增加收納,再以屋主喜愛的迷彩轉印裝飾吊燈,不但更適合現代人輕食的用餐習慣,又能當工作桌,仿舊材質與鐵件刻意營造的復古味,讓品酒對飲的小天地更有氣氛。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7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