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精心安排的動線 品味來自義大利的細緻家具工藝

台北燈飾安裝.台北燈飾訂製.水晶燈飾台北

走進精心安排的動線 品味來自義大利的細緻家具工藝

座落於中國東北部繁榮商業區的「芬特麗家具旗艦店」擁有超過 450 坪的展間,注入義大利對於工藝的細緻精神,將家具化為居宅內的藝術品。 設計師由 CIS 到展場空間全權設計,使用幾何圖形線條構成雄鹿作為企業標誌,象徵了力量與家具的組成原理。由於展場原始高度不足,設計師以大面積落地窗引入豐沛日光,並利用黑色柱體巧妙劃分開放式展場的動線,在柱體之間依序安插客廳、餐廳與臥房等空間,準確引領顧客進入居家情境。為了顯現家具的本質與工藝,設計師採用沉穩大器的芝麻白大理石與波爾多灰大理石,搭配灰色油漆、鋁板與胡桃木飾面,充滿自然原色的襯托讓家具的形體、材質與色澤立現。 小編的最愛 幾何設計的造型樓梯,帶著剛硬的線條,與企業形象與家具工法相互呼應,使企業精神與展現緊密結合。

2016-09-30_113421

明儀燈飾照明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