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不冷硬、華麗不俗豔!現代風美學人文大宅

歐洲進口EGGER板材 台北系統家具估價 台北系統櫃訂做

 高端不冷硬、華麗不俗豔!現代風美學人文大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師以人文美學的角度,將藝品與空間設計相結合,並挹注現代風語彙,體現生活即藝術的高品味態度,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步入居宅內,即可見雍容的端景擺飾,透過立面型塑夾道相迎的格局,展現出氣派、美感兼具的迎賓禮讚,整體運用大量的磅礡石材,嵌入黑色鐵件飾邊與燈光提點,讓材質褪去了厚重印象,架構出現代風格的新穎風貌,並擅長以穿透式隔間穿引光源,串聯領域之間的視線,在兼具展示機能之餘,也型構場域與場域之間的趣味關連;公共廳區則保持開闊的敞朗格局,運用家具配置、線條延伸等,型塑雅致風情,在俐落基底之中,融入明亮色調抓住視線,並讓客廳左右兩道黑色與紅色牆面遙相對應、相映成趣,勾勒出時尚但不失沉穩的生活畫面,而左右各一的餐廳規劃也極具特色,分別以圓型、長型水晶燈對應圓桌與長桌,呈現工整端莊的氣勢!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藉由充滿人文深度的設計美感,讓每一道視角,都凝聚了有如博物館般的恢宏尺度,再造藝術飾品的新價值!

 

渥風設計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71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