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x Studio 的完美結合 20 坪住辦混搭 Loft 宅!

燈飾批發.日行燈批發.球泡燈批發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團隊在僅 20 坪的空間中,以 1 房 1 廳的格局創造居住、工作皆合宜的住辦混合機能,兼具休閒與專業氣息。 將住辦機能置於同一空間,選擇以開放式設計與地坪材質切分場域性能,將空間一分為二,並安排客廳在採光優良處,以水泥粉光地坪與軌道照明提純個性工業風格。針對收納部分,因應大量書籍收納需求,除了空間底部的書牆外,設計師整合電視牆與櫃體,讓複合設計同時得以減省空間與拓增機能,創造和諧、開闊的休閒氣息。 利用不鏽鋼流理檯與水泥矮牆巧妙劃出另一側的工作區域,設計師從沙發背牆的斜角開始,延伸至地坪與對牆,皆採用色調錯落有致的木色拼貼,形成延續感十足的端景,抹除了流理檯與矮牆的冷冽調性,同時在工業風空間中創造溫潤的一道視覺意象、加深場域分野。另外,天花以斜角設計除了呼應壁面設計,更增添了富有層次的視覺感受。 小編的最愛 在工業風主臥注入大量暖調木色,成功降低過度個性化的氣息,同時平衡水泥粉光與鐵件管線的冷冽氛圍,設計師更加入大面積櫃體,確保居家的收納充足性。

%e9%98%bf%e5%9b%89%e5%93%88%e5%85%89%e9%9b%bb-%e8%a3%9d%e6%bd%a2

阿囉哈光電/aloha-gift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