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引發地板界核爆,很多老闆坐不住了!

一句話,引發地板界核爆,很多老闆坐不住了!

東方財經網 2018-05-15 16:36:32 來源:

 

  中國地板行業內,競爭異常激烈,各商家為了激發消費者購買慾望,保住市場佔有率,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不管怎樣宣傳和營銷,最終還得落實到產品的品質、服務和體驗感上。

  近期,大自然實木地板對外強烈發聲“任性用十年,原價再回收”,它究竟有什麼神力?能這麼任性,毅然“誇下海口”!

甄選原材,天然穩定

  生產大自然實木地板的原料均來自FSC認證原始森林的野生老原木,有幾百到上千年的樹齡,木質纖維含量豐富,質地緊密,耐厚性和穩定性都比普通木材高出好幾倍。

 

   獨創工藝,加持穩定

   1.“壓干法”

   地板的尺寸穩定性通常採用“壓干法”,一方面是通過熱壓增密來優化木材結構,提升細胞內原生質層的結晶度,鞏固細胞新形成的結構。另一方面,通過壓干至2°的絕干狀態,突破了木材的烘乾極限,使木材的內應力不會因為使用環境而上升,從而讓地板更加穩定抗變。

 

 2.鎧夫拉專利鎖扣

   通過對市場上各種鎖扣扣型進行比對,針對實木地板因為使用不當發生的起拱、瓦變等易發生變性對鎖扣進行優化,大自然實木地板的連接均採用了鎧夫拉鎖扣,該鎖扣能像衣鏈那樣緊緊地讓地板的槽端與榫端無縫接合,且鎖扣可承受至少450公斤的拉力,這能夠加強地板連接的穩定性,無論在任何變形情況下不會出現鎖扣分離的情況。

 

   金保姆服務,保養穩定

   我們都知道,買了地板之後還要面臨着安裝、保養的問題。為了一站式解決消費者地板安裝煩惱,延長地板使用壽命,大自然地板特別推出了金保姆服務。這是一個專業化的地板安裝團隊,他們力氣大、不怕臟、不怕累、技術過硬、熱心服務、隨叫隨到,已解決千家萬戶的地板安裝及保養問題,讓年代久遠的地板“重獲新生”。地板能夠長年累月持續穩定的正常使用,離不開日常保養和維護。大自然地板在服務上的用心值得讚美。

    看到這裏,小夥伴們覺得大自然實木地板是否靠譜呢?小編覺得很靠譜,因為它穩定。一方面是大自然選用的原材料上乘,另一方面是地板生產工藝精湛,獨具匠心,最後是它的服務周到,對產品和消費者負責。“品質雖貴不敢省物料,炮製雖煩不敢減人工”,看來,大自然實木地板的“任性用十年,原價再回收”,並不是空穴來風,而是一種對產品用心、對消費者負責的自信。

    據說,大自然家居將於6月,在全國舉辦“萬人瘋搶”活動,想選購實木地暖地板的趕緊行動起來,大自然給你一個任性用十年的機會,隔壁鄰居已悄悄行動,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看看吧!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