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經得起“查房”的地板

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經得起“查房”的地板

東方財經網 2018-05-15 16:31:30 來源:

    身份,百度詞意為:指人的出身和社會地位。而身份證,則用於證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種法定證件。歷史溯源上下五千年,再往前追溯幾千年歷史沉澱都No Problem的China,怎麼會沒有自己的“身份證”歷史呢?今天,然然就帶各位“看官”去扒一扒這段“傳說”。

   我國古代最早的身份證,其起源可從隋唐時期官員的識別符號說起,是官方機構發給朝廷官員,由木頭或金屬精製而成的“魚符”。質地有金、銀、銅等材質,壯似魚,分兩片,上有便於佩戴的小孔,內附官員姓名、職稱及職位。且配備魚袋裝之,是當時官員身份高低的象徵,因此有”附身魚符者,以明貴賤,應召命”之說。系不系很有逼格?我是王者,我榮耀,我搖擺。我是青銅,我悲哀,我跪拜。

     

   為何上天給了我青銅般的實力,卻要我用王者的容顏混跡於人世間,難道一定要我做“金龜婿”嗎?嘻嘻,同志們,金龜婿的由來還真和古代身份證有關係,唐朝(武則天上台,改國號唐為周)時期,具備類身份證的魚符被武大媽改成了壯似龜的金龜符(這也是金龜婿的由來)。至明,更改為以象牙、獸骨、木材及金屬等製成的“牙牌”,並增加了記錄履歷及所在地信息,使其更接近現代的身份證。其實,我想說的是,黃金珍貴,用黃金來做是不可能滴,後世人都不可能用黃金來做滴,因為值錢啊!你想想,某日,官差路遇一乞兒,糾察其身份,乞兒遂亮出一純24K金的“身份證”。我!!!有病嗎?我還做啥乞兒!

   1936年,民國時期才真正具備身份制度,其中以寧夏省政府所制定的“居民證制度”為代表。此證收錄了對應人員的姓名、年齡、籍貫、職業、面貌等內容,為我國近代身份證最早雛形。

   其實,從古至今,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身份證,是本國公民的身份證明,更是你來到世間直至你踏上歸途的一個標籤,因為它伴你一生且獨屬於你。其更是一種身份,一種象徵,一種榮耀。

   而大自然家居推出的2018年首屆全球實木地板節活動中,倡導的“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實名制,更放心”,亦是對實木地暖地板產品的身份證明。當你使用的產品和你一樣,都具備了“身份證”,你在這張“身份證”上,可以看到它的一切信息,你還會擔心它的價值和使用質量嗎?怎麼會愛上了它?並決定帶它回家?因為它有“身份證”啊,經得起“查房”。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經得起“查房”的地板!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