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樓市 價量小增

二手樓市 價量小增

東方財經網 2016-06-13 14:35:05 來源:安徽在線

  連續3天大雨未能阻擋廣州(樓盤)二手市場買家的熱情,據陽光家緣網站公布的數據統計,端午3天假期,廣州二手房網簽成交量為159宗,與去年端午假期的129宗相比,上升約23.3%。成交熱點主要集中在番禺、天河、白雲和增城。

  據鏈家滿堂紅數據显示,其3天促成的二手住宅買賣宗數為96宗,比去年同期增加1.1倍,全市成交均價為23199元/平方米,同比上升8.7%,白雲、海珠、天河3區的成交量佔總體成交量的63%。

  鏈家滿堂紅市場研究部高輯理周峰觀察到,入市的客戶仍舊以首次置業者為主導,改善型客戶繼續壓價,入市速度放緩。合富置業市場經理梁燕明分析,目前決定買家是否出手的主要因素還是價格:“經過前幾個月業主漲價、反價的熱潮,端午前後大部分業主的出價已恢復理性。”因此,除少數市中心優質物業因業主漲價預期較強而仍存在小幅漲價的情況外,目前市場上不少在售二手房源的放盤價基本保持平穩。

  以天河北為例,自3月以來,經學位房交投旺季以及整體市場交投暢旺的帶動,業主對後市信心持續增強,三四月的時候漲價、反價情況亦相當明顯。不過,近段時間,天河北一帶的樓價開始趨於穩定。合富置業遠暉分行主管鍾地海表示,東站、中信附近電梯兩房的價格經過3月的升價,現在已經較少反價,如僑林苑75平方米的電梯兩房,目前價格穩定在330萬元左右。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分享木質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