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寂靜 孕育寬敞的生活美宅

台南隱形鐵窗 台中隱形鐵窗 台北隱形鐵窗

這是一對年輕夫妻的新家,邱炫達設計以女屋主喜愛的潔淨白調鋪陳空間,鐵件格柵轉折變化出不同的光影表情,同時也化解風水問題。 女屋主的夢想廚房,彷彿像是來到了烹飪教室一般,邱炫達設計師以硬度高、質感好的白色賽麗石材質設計中島,藉由廚房的櫃體設計滿足了使用者需求及收納量,L 型木桌還可以隨興開闔增加座位使用量! 女屋主平時喜歡烹飪,在邱炫達設計師的規劃下,以開放式的手法拉大空間,藉由中島視野,讓夫妻倆可以自在地互動。 客廳以簡約設計,運用了中性色的灰階、茶色軟件及清水模、淺色木質超耐磨地板做搭配,創造出寬闊明亮的視野。 隨著腳步走到餐廳區,邱炫達設計師利用鐵件穿透虛拉出空間的深度,藉由虛實櫃體的表現,除了增加收納機能,也讓光線由書房引入客餐廳,達到明亮通透的舒適氛圍。 30 坪打造書房、客臥、主臥三房空間,邱炫達設計師精準利用鐵件玻璃門及折疊門將陽光引入室內,也同時創造了隱蔽的功能性,兩房都以木做架高床架,除了可以當臥室使用外也同時增加收納機能。 主臥空間,設計師以鋼刷栓木做染色處理做為床頭背牆的使用,營造出高級飯店的質感;將暗門推開會先經過屋主的更衣間,充足的櫃體及精品櫃設計,大大滿足了屋主夫妻的需求收納! 邱炫達設計師以六角及木紋磚來區分主浴的乾濕空間,帶出精品飯店的質感。 對於裝潢而言,找對設計師才能精準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在邱炫達設計師細膩的設計拉大空間視野,讓 30 坪看起來超乎想像,孕育出如晨曦般寬闊的幸福美宅。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87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