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青春時代!寫著妳少女夢想的鄉村風居宅

原木家具

回到青春時代!寫著妳少女夢想的鄉村風居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35 坪居宅,設計師將公共場域的格局打開,保有留白視野,創造出流暢明快的空間走勢,同時結合實用的收納需求,在美式語彙、鄉村情懷的共同演出下,打造出帶有女孩氣息與女人優雅的居家面貌,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客廳規劃經典的壁爐造型電視牆,兩側佐以對稱式純白收納櫃體,讓鄉村風特色表露無遺,沙發後方則做出藍灰色展示牆連接電器櫃,搭配細膩的雕花玻璃窗,刻劃陳舊而充滿韻味的風情,且賦予窗後延伸的想像;同時藉由開放式的客餐廚設定,讓自然採光得以輕盈流動,而大面積帶有歷史感的復古地磚,則在進入廚房領域時做出轉換,界定出不同場域的使用屬性;寢臥做出拉高的床頭壁板,透過清新的淡綠色描繪甜美韻致,結合兩側床頭燈輝映,同時擺置一座柔軟大器的單椅沙發,挹注恬靜舒適的休寢氛圍! 小編的最愛 廳區藉由大面窗引光入室,並連結陽台場域、串聯室內外視野,搭配植栽和戶外家具的擺設,帶入慢活愜意的生活情調!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59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