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木地板怎麼安裝?

塑木地板是地板的一種材質,在家庭裝修中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相信很多朋友對塑木地板也是比較感興趣的,你知道塑木地板安裝方法嗎?知道有哪些安裝規範嗎?下面一起和師傅來了解下吧。

塑木地板安裝方法

第一步:固定塑木龍骨將塑木龍骨均勻排列,鋪在平整的水泥地面上。建議每根龍骨之間的間隔距離30厘米。用電鑽在龍骨上引孔,孔徑應略小於不綉鋼螺絲的直徑,再把螺絲旋入已經鑽好的孔內將龍骨固定到水泥地面上。施工時釘頭應全部旋入龍骨,不要裸露在龍骨外面,否則有可能會導致地板版面不平整。

第二步:固定第一塊地板每塊地板的左右兩側分別有陰陽槽。在鋪裝第一塊地板時,可以用木工工具將第一塊地板外側陽槽部分鋸掉或磨去,然後在地板表面上用電鑽引孔,並旋入釘以將其固定在龍骨上。另一個方法是,用我們公司特配的封邊條卡住第一塊板地板外側的陽槽,再在其上用電鑽引孔,旋入釘固定。安裝封邊條之後,地板看起來會像鑲上鏡框,所以使用后一種方法會使完工后的地板面更有美觀效果,建議使用。再在第一塊地板的內側陰槽上電鑽引孔旋入螺絲將其固定到龍骨上。

第三步:固定第二塊地板將第二塊地板的陽槽卡住第一塊地板的陰槽位置,再在第二塊地板的陰槽側表面電鑽引孔,旋入螺絲以將其固定到龍骨上,螺絲之間的間距可在安裝進程中由施工人員自行控制,無需太密,保證其牢固度即可。後面的地板安裝方法與相同,在後一塊板的外側的陽槽部分,可以同樣採取去邊或鑲封邊框的方式來處理。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德立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推薦批發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舖設木皮板使用心得
40年以來,對於天然木性長期累積的專業經驗,讓設計者往往在面對〝木〞的難題:無論是各式樹種木皮的表現還是應用,均相信與科彰的互動過程中可啟發更多元的構思並且獲得更滿意的結果

塑木地板安裝規範

1、從安裝的專業性考慮,建議由專業施工人員進行塑木地板安裝工藝,安裝前請清潔地面使地面乾燥,平整,乾淨。

2、電鑽是塑木地板安裝工藝中必須使用的工具;因為塑木材料脆性較大,在固定此材料的地板和龍骨時,都必須先用電鑽引孔,再旋入螺絲來固定,而不可以直接釘釘,否則材料可能被頂破。

3、塑木材料的吸水率約是0.2%,膨脹率約為0.5%,所以在塑木地板安裝工藝到了安裝地板時,每塊之間,應留大約1mm的空隙,做為以後材料可能會產生的熱脹冷縮之用。

4、為達到最好的排水效果,在安裝時,可以在整體上使地板5毫米的傾斜度。盡量使安裝地面平整,如果地板不得不安裝在有一些活動的地方,不要把地板固定的太死,要留一些活動的餘地。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8/1683892.html

小坪數也能打造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是增強建築物內部的藝術和科學,以便為使用該空間的人們創造更健康,更美觀的環境。室內設計是自建築設計中的「裝飾」部分演變而來。他是對建築物內部環境的再創造。室內設計可以分為公共空間和居家兩大類別。當我們提到室內設計時,會提到的還有動線、空間、色彩、照明、功能等等相關的重要術語。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實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家中如想要有實木的感覺,但卻居住在潮濕的地方如海邊、山上,就建議選擇海島型木地板;想有實木質感且居住地乾燥,預算也許可,則可選擇實木地板;家裡有小朋友奔跑遊戲,或有易刮傷木地板的寵物,則建議選擇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