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里的智能廚房見過嗎?“歐柯斯丹”帶你體驗

科幻片里的智能廚房見過嗎?“歐柯斯丹”帶你體驗

東方財經網 2018-06-24 17:07:11 來源:

 我國作為世界人口大國,每年在飲食上消耗的數量不容小覷的,隨之而來的就是垃圾數量急劇增長,大量的廚餘垃圾在家中堆積着,不僅引來難聞的氣味,也影響着人們的生活健康。為解決家中廚餘垃圾的困擾。杭州宏程科技有限公司抓住這一市場的急切需求,特推出歐柯斯丹智能垃圾處理器,為消費者輕鬆解決廚餘垃圾帶來的危害。

相較於國外食物垃圾處理器,國內的廚餘垃圾處理器,在性能上並不落後。但因為西方國家的生活習慣不同,一般以西餐為主,食物垃圾容易處理,加上有些國家的排水管道與中國不同,污水處理設施相對而言較完善。而在我們國家,因生活食物垃圾的複雜等原因,所以,中國的廚餘生活垃圾處理器對產品要求更高,只有高品質產品,才符合中國國情的產品利於使用跟推廣。

歐柯斯丹智能垃圾處理器,是一種現代化的新型環保廚房電器,它提供一種全新的方法處理食品廢物,主要用於食物垃圾的粉碎處理,機器安裝於廚房水槽下,並與排水管相連,通過小型直流或交流電機驅動三級研磨刀盤,以及最新的無刀盤研磨技術。主要利用離心力將粉碎腔內的食物垃圾進行多次粉碎後排入下水道。產品只可以粉碎殘羹剩飯、肉魚骨刺、蔬菜梗恭弘=叶 恭弘、瓜皮果殼、蛋殼、茶恭弘=叶 恭弘渣、小塊玉米棒芯、禽畜小骨等有機垃圾。

歐柯斯丹智變頻擁有最先進的智能系統,在開機5分鐘后自動關機,解決了用戶臨時有事忘記關閉機器導致機器損壞。歐柯斯丹T600的合金鋼研磨系統,能更好的研磨貝殼類堅硬骨頭如筒骨,這是市面上的合金不銹鋼材質的研磨系統所不能實現的。

同時歐柯斯丹的電機可根據機器容腔內垃圾的多少來觸發機器的功率大小,從而更加節省能耗。雙向智能排障系統,打堅硬的骨頭而不會出現機器卡機問題。渦輪排水技術,加大機器排污口的出水速度流量從而讓污水管道更加通暢。

關於廚餘垃圾處理器產品安全問題,選購產品應該着重挑選有營業執照,工業設備許可證的正規廠商。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流水線生產車間,各食物垃圾處理器廠商的產品應當主動接受產品質量監督的審查,保障產品質量。

歐柯斯丹智能垃圾處理器在產品把控上,也堅決杜絕劣質產品流向社會,擔當起一份對社會的責任心,為您的居家生活保駕護航。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