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爆不合離婚!瑞莎:結完隔天就不對,牆壁天花板都是茶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原木家具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烏克蘭混血女星瑞莎前年與大她3歲鞋業小開Mike再婚後,生下一可愛女兒Nika,婚姻美滿,不過瑞莎19歲時曾有一段可怕的短命婚,讓她一直對結婚抱持陰影,好在Mike對瑞莎用情至深,不斷求婚才讓瑞莎卸下心房點頭喊「嫁」。

根據《壹週刊》報導,瑞莎19歲時,曾和當時的白俄羅斯男友結婚,交往時男友也是對瑞莎百般呵護,天天等佳人下班外,還親自下廚做料理,更捧著99朵玫瑰求婚,相當浪漫,不過瑞莎表示,她婚後隔天就後悔,覺得「一切都不對勁」。

原來瑞莎和當時老公目標、價值觀差太多,她就透露,男方一直希望有孩子,但當時她才19歲,覺得太早,常因此爭吵,天花板和牆上可見茶和咖啡的痕跡,家具也幾乎都壞了,無奈最終只能以離婚收尾。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06518

http://www.designhy.com.tw/?p=3737